Windows8扩展属性不一致解决方法(Windows7系统下同样适用)

有朋友刚刚装好Windows8 64位,玩了一阵子,装软件出现“扩展属性不一致”,导致不能安装,认为是360安全
卫士等优化软件搞得鬼,就又重新装了一遍系统,刚装好的几个小时可以,但后来又出现这个提示框到底是
什么一回事呢?其实最只要是第三方软件、输入法不兼容搞得鬼。解决方法如下:
方法一:(推荐)
你当前的输入法不是微软的输入法,而是搜狗输入法或者第三方输入法(这里仅以搜狗输入法说明一下)
切换回系统默认的输入法就行了!Win键+空格就能搞定!!(有些朋友喜欢搜狗输入法等其他输入法,
难道要卸载,其实不用,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兼用了,或者使用方法二)

方法二:
本方法不推荐大家使用,关闭UAC会影响电脑的自动防护(如果不喜欢UAC的朋友,建议使用)。进到UAC里,把更改用
户设置调到最低就可以了.(注意:如果在关闭UAC时弹出警告,切换系统输入法再关闭即可。)
控制面板\用户帐户和家庭安全\用户帐户\更改用户账户控制设置